重檀

肾雄肝帝 · 卡文迪许/冷坑疯狂爱好者/佛系写手/更新随缘/酒茨/荒目/蓝叶/all 叶/唯独不吃孙翔/基三全体型全门派自由组合/不吃明唐不吃明唐不吃明唐

[哨向/星际/蓝叶]相亲手册 8

目录

-------------------------------------------


叶修狐疑地看着面红耳赤的许博远,想想又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选择性地忽略了过去,道:“你还没有好吗?”

许博远艰难地吞了吞口水:“我洗个澡就好……”

叶修点点头:“好,那我进去等你吧。”

许博远浑身的毛都炸了:“别!别进来!”

叶修眯起眼,都快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在房间里藏了个人:“怎么了?”

许博远试图找个理由搪塞过去:“没什么,我……我房间里有点乱。”

叶修上下打量着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读心。

结果什么也没有读到。

许博远已经紧张得满脑子空白了。

成片的“啊啊啊啊”以弹幕形式在脑内刷屏,他眼睁睁地看着叶修走进自己的房间,对于一个哨兵来说,整个房间里残留的气息仍然浓重的要命,几乎可以瞬间推测出发生了什么。

然而叶修是个向导。

他的五感并没有发达到变态的程度,因此许博远开窗通风后的房间对他来说清新无异味,倒是床上的被褥的确诡异地团成了一团。

叶修勉强相信了“房间里有点乱”的说辞,在一旁干净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明显是等着许博远去洗澡。

许博远益发绝望,心想他的内裤要往哪里晾啊!

当着叶修的面拎去阳台吗!

最后只能挂在了毛巾架上。

冰冷的水流哗啦啦地冲刷过身体,许博远想想自己卧室里坐着一个刚刚洗漱完白白嫩嫩干干净净的叶修,欲哭无泪。

这个澡洗得有点久,许博远身心俱疲,穿好衣服走出来:“好了,走吧。”

 

叶修挑的房子位于联邦军事学院不远处,是一栋单独的小二层,也是学校产业的一部分,事实上整个小行星都是联邦军事学院的产业,星际时代,最不值钱的就是地皮了。这样的二层小房子是专门为叶修这样的人准备的,因为种种原因不能住宿舍,但是也不能住在专门的向导楼里。

房子装修精致,家具齐全,一楼是客厅、厨房、杂物间和洗衣房,二楼是一主一客两间卧室,一个公用盥洗室以及一间书房。

叶修显然对住的地方没什么意见,径自去了主卧,托运的行李已经由家庭智能洗晒熨烫,整整齐齐叠在衣柜里,窗帘开着,是温暖的米色,阳光从窗外淌了进来。

许博远跟在他身后,站在房门口,恍惚有种这个人即将融化在阳光中的错觉。

叶修转过身来,疑惑地看着他:“你不去看看你自己的房间吗?有什么不合心意的还来得及改。”

许博远这才回过神来,一言不发地跑了。

叶修走到卧室外,外头有个宽敞的阳台,主次两个卧室是相邻的,但两个阳台是隔断的,叶修看了一眼许博远那头,阳台上放着几盆绿植,想来是他自己种的,不知是什么宝贝,也带了过来。

许博远恰好走出来查看他的植物,叶修有些好奇:“你种的什么?”

许博远的神色一下子温柔起来:“这个是我大闺女,小番茄,这是我二闺女茄子,这是我三闺女小葱。”

叶修:“……”

一时之间居然夸不出口。

许博远诚恳道:“我闺女可好吃了。”

叶修:“???”

真的没问题吗?

许博远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了竹篾片,给他的番大茄二俩闺女搭爬藤架,叶修靠在阳台上,看着他十指灵巧地穿梭,居然生出这样也不错的恍惚感。

他摇了摇头,转身又看见自己的银狐不知道怎么上了阳台对面的树,眯着眼睛晒太阳,角雕勤勤恳恳地守在一边,目光机警,侧脸英俊。

 

时间不知不觉就又到了傍晚,许博远特意让家庭智能把晚餐准备得丰富一些,结果家庭智能非常耿直地准备了一大桌。

叶修一看就惊了:“这是干嘛?”

许博远略尴尬:“我本来是想着吃乔迁饭,嗯……你朋友都不在,父母也不在这里,至少吃得好一点。”

叶修哑然失笑,那种就这么过下去也不错的感觉又一次袭来,他几乎觉得自己是不是被下了什么精神暗示。

低垂的吊灯发出昏黄的暖光,即便人类早已可以制造出无数种颜色的灯,家里的灯依然潜意识选择暖黄,仿佛能从这种颜色里汲取什么特殊的力量,温暖而包容。

他们随意地聊着天,点评每道菜的口感,谈论客厅窗帘的颜色,交流对联盟最新制式机甲CT213的观点,从外壳到涂装,从动力炉到光子炮。

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两个人各自去洗漱,然后在客厅里一起看新闻。

六点,叶修想起什么似的,道:“我给你做精神疏导吧?”

许博远差点跳起来:“不要!”

叶修不解:“为什么不要?”他打量着许博远,嘀咕着,“你今天一直有点奇怪,发生什么了吗?”

许博远疯狂摇头:“没有没有没有!”

叶修只当他不喜欢自己的记忆被人翻个彻底,耐心地劝他:“过几天你就要跟我打表演赛,不能不做。”

许博远有苦说不出,脸皱成了老黄瓜。

叶修压着他治疗了俩小时,这一次感受到的除了爱,还有一种强烈的羞耻感。

许博远整个人都有点恍惚,逃回卧室锁了门。

叶修还想问点什么,门铃突然响起来。

他起身开了门,是酒店的智能机器人。

机器人双手递上一个小小的口袋,发出机械音:“这是许博远先生落在酒店的东西。”

叶修茫然接过。

许博远正趴在床上一脸绝望,就听见叶修敲了敲门。

“许博远,你落在酒店的内裤!”

许博远:“……”
让我原地爆炸吧,他生无可恋地想。

 



太惨了许先生……

这样下去一定会肾亏……

关键是肾亏了还是处男……

更惨了呢23333333

评论(9)

热度(108)